閃光夫婦

Secret 的善花在12月3日播出的《來玩吧》中透露,自己在《我們結婚了》下戲後還是會想節目上的假想老公 ─ 光熙。

12月3日的節目多了一個「欺騙小屋」單元,第一次是由權五中、鄭燦和閃光夫婦擔任來賓,帶給大家有趣的時光。主持人劉在石對這對偶像假想夫妻的真實生活感到好奇,問他們:「在拍攝結束後,有發現自己還會不會想著對方呢?」

善花很快的給出回答:「會。」不過除了這個簡單的答案,其餘的善花是想當作秘密保留起來,善花還看起來很害羞的請主持人進行下一個主題,讓大家都對她跟光熙真實中的狀況感到很好奇。

光熙也說:「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她在舞台上跳舞的時候讓我很激動,我希望她一直都在台上。」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