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學校2013」首波 OST

4Minute 柯夢波丹

女子團體 4Minute 替 KBS 水木劇「學校2013」演唱了首波 OST「Welcome to The School」。

「Welcome to The School」這首歌曲鼓聲伴隨著電吉他搭配出一首獨特、電音的旋律,其中 4Minute 也透過這首歌曲展現精湛的唱功以及泫雅的 Rap。是一首令人中毒的流行舞曲。

另外,「學校2013」是「學校」系列的第5部作品,12月3日起每周一、二晚間於 KBS 電視台播出。並由張娜拉、崔丹尼爾、李鐘奭(李鐘碩)、孝榮(孝英)、朴世英…等人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dpIJyce4g

(BubbleFeetGravityOST@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