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馬來西亞的趙權

趙權 Twitter

2AM 的趙權30日在推特上傳了他在馬來西亞飯店的泳池邊玩水的照片。

原文:말레이시아~~!!! 마지막콘서트 화이팅!
翻譯:馬來西亞~~!!演唱會最終站 加油!

趙權因為 2AM 的巡迴演唱會最終站來到了馬來西亞,早上起床就在飯店的泳池晨泳,在泳池邊好好休息的趙權,看起來很開心呢!看著趙權的笑臉也讓人跟著有好心情耶!

而隔天(12/1)在演唱會結束後也更新推特感謝馬來西亞的歌迷們。

2AM

原文:Dear Malaysia fans!!! today was the last day of our Asia tour. You guys were amazing!! Keep sending love until we’re back here again!! Love you all!!
翻譯:親愛的馬來西亞粉絲們!今天是我們亞巡的最後一天喔,你們大家好棒!直到我們再來之前,不停止的傳達愛喔!愛你們大家!

趙權 Twitter

原文:2012.2AM Asia Tour -The End – 홍콩,대만,일본,대한민국,말레이시아 ! 감사합니다 !!!
翻譯:2012 2AM 亞洲巡迴結束。香港、台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謝謝!

希望 2AM 回到韓國後能好好的休息唷!

 

來源:趙權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LeeYi、D.W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