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 德國演唱會記者會

之前我們有報導過,JYJ 的俊秀將在年底舉辦演唱會。今天下午,JYJ 官方在臉書上分享了俊秀的演唱會流程表!

JYJ 在官方臉書分享了這張流程圖,說:「這是『2012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的流程表!這次的演唱會包含了俊秀的舞台劇歌曲、戲劇 OST、個人專輯中人氣最高的歌曲和俊秀自己喜歡的歌。俊秀會跟管弦樂團全場 live 演出!毫無疑問的,這對大家來說一定是最棒的禮物!」

流程表上可以看到大致流程和部分歌曲,雖然有馬賽克,不過還是超有誠意的!

這次的演唱會「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可是特別找來了管弦樂隊一起合作,要給大家帶來視覺與聽覺上的饗宴!

俊秀年末演唱會 rundown

來源:JYJ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