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改變世間的問答)

12月1日 miss A 一同出演 MBC「改變世界的 Quiz」,並且談到成員 Min 過去在節目中的瘋狂舞蹈。

對此,Min 表示這次準備了 Orange Caramel「Lipstick」與少女時代-TaeTiSeo「Twinkle 」的舞蹈,一起來看看 Min 用全新風格來詮釋的編舞吧! (燦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JBOBX2JzM

來源:merunpop@Youtube

除此之外,miss A 的 Suzy 與前輩歌手 Kang Suzy 的合作舞台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兩人一起合唱了經典歌曲「Violet Scent」,優美的合聲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