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rayon Pop的東大門演唱會

Crayon Pop

文章提供: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新人女團 Crayon Pop 成功地完成她們第一次的小型游擊演唱會。

11月24日晚上,Crayon Pop 在東大門 Hello APM 戶外廣場成功吸引了許多市民聚集觀賞她們的公開演唱。儘管天氣寒冷,Crayon Pop 仍演唱了「Saturday Night」、「Bing Bing」、「Dancing Queen」、「1,2,3,4 (英文版)」,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十足的演出。

透過入口網站,許多粉絲與網友上傳了 Crayon Pop 的游擊表演活動以及迷你演唱會影片,並成為了熱門搜索關鍵字。而 Crayon Pop 也邀請了新人男子團體 Wonder Boyz 在迷你游擊演唱會表演,也因為兩個團體一起表演獲得熱烈迴響。

Crayon Pop 的所屬公司 Chrome Ent. 負責人表示:「我們非常感動,儘管天氣寒冷,所有人還是把露天廣場擠得水洩不通。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小型演唱會,得到了非常多人的支持與喜愛,往後我們將繼續進行更貼近觀眾的表演和活動。」

昨天晚上9點 (台灣時間),Crayon Pop 也在東大門 Migliore 戶外廣場舉行另一場戶外小型演唱會。除了 Wonder Boyz 之外,這次更邀請了 D-Unit、SMASH、TAHITI…等團體一起參與演出。

最後,我們來看看上週 Crayon Pop 在東大門 Hello APM 戶外廣場的表演吧!

(來源:afreeca)

====================

來源:hellokpop
撰寫:vincex@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轉載請註明 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