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台北演唱會應援

FTIsland Five Treasure Box

FTIsland 12月15、16日將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行演唱會「Take! FTIsland」,相信各位 PRI 們都非常期待吧!

最近 Take! FTIsland 台灣聯合應援團隊也公開了這兩天演唱會中的部分應援活動,一起來看看吧!

[ Day – 1 * 12月15日 ]

♠ 北極星海應援

  • 使用工具:
    1. A2 區第一排中間約12人攤開「對我們來說,你們就像閃耀的星星一樣」特製布條
    2. 其餘觀眾持白色螢光棒

    (因經費考量,螢光棒總共只有4,000支,以坐區為主。站區則是發完為止。)

  • 應援時間:Polar Star 北極星前奏一下全場就高舉螢光棒揮舞,而為了達到星海的目的,請各位在折亮白色瑩光棒的同時,把「黃色手燈」暫時關閉至歌曲結束。
  • 備案:如果沒有唱北極星的話,就在最後一首歌,主唱洪基提到 Last Song 的時候 (非安可歌曲),歌曲一下就拿著螢光棒一起揮舞。
  • 布條預覽圖:

FTIsland 台北演唱會應援布條

♠ STAY 應援

  • 使用工具:
    1. A2 區第一排中間約12人攤開「我絕對不會再離開你」(截取日文歌詞) 特製布條
    2. 全場「STAY with FTIsland forever」手幅
  • 應援時間:STAY 前奏一下全場就舉起手幅一起搖擺
  • 布條預覽圖:
    FTIsland 台北演唱會應援布條
  • 手幅預覽圖:

FTIsland 台北演唱會應援手幅

[ Day – 2 * 12月16日 ]

♠ 彩帶應援

  • 使用工具:
    • Kpopn 贊助的全場黃色彩帶 *之後會公布拋彩帶教學
  • 應援時間:Let it go 這首歌在 2:05 第二次副歌 let it go 的「go」這個字時拋出彩帶。
    (指定的應援時間點前,承炫有一句「Are you ready?」,這個時候就請提高注意力,隨時下一刻 Go 的時候就要拋出。)

 ♠ 在真生日應援

  • 使用工具:
    1. 「讓我們做你的熱拿鐵」特製手幅
    2. 應援團隊準備的兩層訂做生日蛋糕
  • 應援時間:安可前,官方工作人員會將蛋糕推至舞台上,請歌迷們看到蛋糕就舉起「熱拿鐵」的手幅一起合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
  • 手幅預覽圖:

FTIsland 台北演唱會應援手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AKE!FTIsland 台灣聯合應援團隊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