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與申世炅度過甜蜜聖誕

申世炅 (申世京)

女演員申世炅 (申世京) 為了迎接聖誕節與 Epitone Project 合唱了一首「甜蜜聖誕 (Sweet Christmas)」的歌曲。

這是一首以歡樂的節奏來傳達的甜蜜愛情故事,歌詞就像戀人的對話般,一字一句間都傳達了濃烈的戀愛。而申世炅除了獻聲演唱歌曲之外,也擔綱演出了 MV 女主角。

另外,根據報導指出:「申世炅結束戲劇『時尚王(Fashion King)』與電影『R2B:獵鷹行動』後,正在休假準備下一部作品回歸中。」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申世炅與 Epitone Project 的甜蜜聖誕吧!

https://youtu.be/oisgXYQQuWw

(來源:pastel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