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Hi 被稱為韓版 Adele

Lee Hi (李夏怡)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歌手 LEE Hi 獲得華爾街日報的讚賞。

上週,華爾街日報刊登了一篇標題為「相約 Kpop Star – 韓國版 Adele」的 LEE Hi 介紹文。內容提到:「LEE Hi 參加 SBS 電視台選秀節目『Kpop Star』的過程,以及與 YG Ent. 簽約出道後以出道曲『1, 2, 3, 4』在美國告示牌、Mnet – M!Countdown  獲佳績…等。」

另外,12月開始,LEE Hi 將開始第二波歌曲「Strawman (稻草人)」的宣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