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NB,AOA對正信戲劇的支持

AOA & CNBLUE 看《我的女兒素英》

CNBLUE 和 AOA 都很認真的觀賞、支持正信的戲劇《我的女兒素英》!

11月23日,正信在 CNBLUE 官方推特上分享了在宿舍看電視的認證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容和專心看電視的背影。正信在推特上說:「我猜大家現在應該也在準時收看《我的女兒素英》吧!我和容和哥也在看!不過別跟他一樣離電視這麼近喔!」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覺得背影入鏡的容和看起來好可愛!

而師妹團 AOA 也分享了大家聚在一起看正信戲劇的認證照,不只支持正信,她們也在替客串的團員雪炫加油!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