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新村】一起去《素英》取景的站著吃排骨

站著吃排骨 (縮圖)

大家去韓國玩的時候會想要去吃什麼呢?東大門的一隻雞、神仙雪濃湯、烈鳳燉雞… 等,好多美食等著大家,今天 Kpopn 要介紹給大家很有名、《首爾排隊美食 TOP100》出現過的「站著吃排骨」!

「站著吃排骨」去過的人都說特別,而且不只特別,也很好吃!每到了用餐時間一定有很多人排隊,這裡也是韓劇《我的女兒素英》、《浪漫小鎮》等劇的取景地!

《我的女兒素英》@站著吃排骨

這裡的特色除了要站著吃以外,你能點到的主食完全就只有「排骨」一個品項,也沒有小菜能選,店家只有提供辣椒和醬料。除了排骨的滋味人人稱讚以外,他們的醬料也是「凡吃過就忘不了」的程度,據說很容易陷入醬料的魅力無法自拔!

如果想吃別的小菜或白飯建議先買好帶進餐廳,並沒有硬性規定不能外食喔!點餐的時候只需要告訴服務員需要幾份就好,一份是15,000圜 (約新台幣423元)。人人稱讚的「站著吃排骨」… 去韓國的時候別忘了去體會一下!也提醒大家要早點去,雖然官網上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到晚上8:00,不過食材賣完就打烊囉,所以要是太晚去的話可能會撲空呢!

菜單
站著吃排骨菜單

會讓人無法自拔的醬料
站著吃排骨醬料

左:烤肉區旁邊會有個小檯子放東西;右:一整塊的排骨
站著吃排骨

超好吃、也是店內唯一品項的排骨!
站著吃排骨

  「站著吃排骨」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백범로2길 32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麻浦區白凡路2街32
  • 電話:02-716-2520
  • 營業時間:12:00~20:00 (食材賣完會提早打烊)
  • 價位:一份排骨₩15,000 (約NT$423) 起
  • 官網:http://www.seoseogalbi.com/
  • 交通資訊:新村站7號出口直走過 Hana 銀行,過馬路上坡即可
  • 地圖

站著吃排骨地圖

圖片來源:hanson、Chelsea@Naver Blog、KIMCHIGIRL、PPL@Naver Caf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