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

文章提供: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5人女子團體 Crayon Pop 得到 Super Junior – 神童、強仁,以及2PM – 澤演、燦盛的讚賞。

日前,Super Junior 的強仁看了 Crayon Pop「Dancing Queen」的表演後,在 Twitter 上寫下:「我真的很喜愛 Crayon Pop 的 Dancing Queen,她們真的很有天份,Fighting!」的留言。

而神童也說:「Crayon Pop 的 Dancing Queen 真的令人感到驚訝!喜愛她們的舞蹈!我也想製作一個像她們這樣的女子團體,我可以想像她們花了多少的心力,而且她們看來棒極了!

11月22日,2PM 的澤演也在 Twitter 上寫到:「去日本的飛機上我正在聽 Crayon Pop 的 Dancing Queen,就是這首歌,在舞台中間沉思的那首歌,這就是那種會令人上癮的歌嗎?」。燦盛也說:「Crayon Pop 非常有趣!

另外,Crayon Pop 是今年7月出道的團體,最近公開了最新單曲 Dancing Queen。因為有趣的編舞和迷人的魅力得到了許多的注意,由於所屬公司 Chrome Ent. 資源有限,沒辦法常常登上音樂節目舞台。

但最近 Crayon Pop 持續以街頭游擊表演的方式進行「Dancing Queen」的宣傳,昨天晚上 7:30 (台灣時間) 也與新人男子團體 Wonder Boyz 舉辦聯合游擊演唱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上週在東大門街頭表演的 Dancing Queen 吧!

(來源:Crayon Pop@Youtube)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神童、強仁、澤演、燦盛@Twitter / Chrome Ent. 官方部落格
撰寫:cheerup360、vincex@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轉載請註明 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