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日文三輯 ─ Girls Forever (初回限定盤 B)

今天下午,Kara 參加了 SBS「人氣歌謠 ─ 外國遊客總數突破千萬名紀念特輯」。
進行彩排的過程中,知英(智英)、Nicole、奎利也抽空拍了自拍照與粉絲們問候,一起來看看吧!

* 依上傳時間排序 *

知英(智英)

知英:「久違的舞台好累人」
原文:「헥헥 오랜만에 무대힘들닷」

Nicole

Nicole:「ㅋㅋ為了久違的舞台拍了自拍!!ㅋㅋㅋㅋ我的造型如何呢 會死守直播吧^-^ ?!」
原文:「ㅋㅋ오랜만에 음악방송인만큼 셀카 고고씽!!ㅋㅋㅋㅋ머리어떤지봐줘용 다들본방사수할꺼죠잉^-^ ?!」

奎利

奎利:「因為 Nicole 的關係我也拍了自拍ㅋㅋ從深髮色變回了金髮 但照片看起來好像差不多ㅜㅜ不管如何我們等等人氣歌謠見囉請期待久違的 Pandora 吧..ヾ(^-^)」
原文:「옆에서 니콜이 사진찍길래 괜히 나도 한번 셀카ㅋㅋ브라운에서 금발로 염색했는데 사진에서는 비슷비슷하네요ㅜㅜ이따가 인기가요에서 간만에 판도라로 뵐게요..ヾ(^-^)」

隨著文字,知英、Nicole、奎利各自都分享了美麗的自拍照,三種不同風格的自拍照,張張都吸引了粉絲們的目光。
而今天為了「外國遊客總數突破千萬名紀念特輯」登上舞台表演 Pandora 的 Kara,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XFnJ_9nSo

(來源:VietNamKpopLive@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知英、Nicole、奎利@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