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

11月5日到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

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去看看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

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

蠶室室內體育館與我們曾介紹過的「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一樣,皆位於「蠶室綜合運動場」中。

1976年完工的綜合運動場中包含了許多設施,不管是田徑、游泳、棒球、足球、浮潛… 等活動設施場地這裡都有,不過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於2002年啟用後,比較大型的足球賽事皆移師到世界盃競技場舉行。

蠶室室內體育館

雖然沒有太多很大型、國際性的活動在此舉辦,不過也舉辦過不少演唱會、粉絲見面會,也是韓國國內大型慶典、頒獎典禮的愛用場地。

車勝元、JYJ 的俊秀、Wonder Girls、BEAST、Psy、神話、2PM、金賢重都在此舉辦過粉絲見面會或演唱會,海外藝人如日本彩虹樂團、搖滾巨星Lenny Kravitz 也在室內體育館辦過演唱會,今年的 MBC 第4屆偶像明星田徑游泳運動會亦在此舉辦。

大型活動如2008年的首爾韓流慶典和2009年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 都是在這裡舉行的。 除了休閒娛樂類和頒獎典禮的用途,這裡也舉辦過正式說明會這類的活動。像是2013高考說明會場地就在此。

另外,今年 Super Star K4 (SSK4) 總決賽是在「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不過 SSK3 的總決賽就是在室內體育館舉行的喔!

蠶室室內體育館

☺ 蠶室綜合運動場資料:

  • 門票:以各大活動主辦單位為主
  • 地址:首爾市松坡區蠶室洞 10號 (馬得路5街113)
  • 方向:地鐵二號線「綜合運動場」站6號、7號出口
  • 網址:http://stadium.seoul.go.kr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Kpopn 文庫、Google 搜尋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