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謝謝粉絲的應援

趙權 推特 粉絲食物應援 演唱會

24日和 25日一連兩天,2AM 在首爾舉行 “The Way of Love” 的演唱會。
趙權的粉絲們為 2AM 的成員們和工作人員準備了豐盛的食物應援,
趙權也特別透過推特謝謝粉絲們的精心準備。

翻譯:哇!為了吃飯而過來,嚇了一跳!果然……很多粉絲們…!(韓站名稱略)謝謝 >_< 托大家的福,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吃得很滿足,現在開始綵排!
原文:우와!! 밥먹으러왔다가 깜짝 놀랬어요!! 역시…마이 팬들..! 앙즐레,궈니네,권타임,권이모스 ! 감사합니다 >_<덕분에 모든 스텝분들 든든히 밥먹고 리허설시작해요!

趙權 推特 粉絲食物應援 演唱會

食物看起來種類很多,而且很豐盛,相信 2AM 成員們和相關的工作人員吃得很好吧。
也祝福演唱會順利舉行啊!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2AMkwo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