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東方神起六輯台壓特別版

東方神起 120924 Catch Me 概念照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東方神起 ─ 最新韓文專輯「Catch Me 之超豪華雙碟 CD+DVD 限量特別版」,於11月30日台壓發行。

CD 收錄11首全新歌曲 + 36分鐘 DVD 珍藏影像、令您讚嘆不已的豪華內容 您不可或缺的珍藏!

  • 專輯內容:
    1. 內附紅黑雙版共兩張 Digipack
    2. 分別各隨機內附1張專輯小卡 (與普通版相同之10種類圖案)
    3. 特別版加送2張全新小卡 (與普通版完全不同圖案,隨機內附)
    4. 附黃色造型照簽名版2枚 (背面印製2名團員的簽名留言)
  • 凡購買「Catch Me 超豪華雙碟 CD+DVD 限量特別版」就送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東方神起專屬海報兩款各一張 (共二張)
    2. 台灣歌迷專屬式樣小卡一張
  • 曲目:
    1. Catch Me
    2. 人生是燦爛的 (Viva)
    3. Destuny
    4. 像個肥皂 (Like A Soap)
    5. I Don’t Know (Korean Ver.)
    6. 夢(Dream)
    7. How Are You
    8. Get Away
    9. I Swear
    10. Gorgeous
    11. Goodnight
  • DVD 曲目:(36分鐘)
    1. Catch Me / Music Video (Original Ver.)
    2. Catch Me / Music Video (Dance Ver.)
    3. TVXQ! Special Interview 特別訪問
    4. Jacket Making Clip 封面拍攝花絮
    5. Music Video Making Clip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來源:五大唱片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