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眾星雲集的 SBS 歌謠大戰

2011 SBS 歌謠大戰

(此海報為2011年)

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

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看的是 SBS 歌謠大戰 (SBS Korea Pop Music Festival)。 2011 SBS 歌謠大戰

「SBS 歌謠大戰」為韓國 SBS 電視台自1992年起舉行的大型演唱會,除了歌手們在台上勁歌熱舞之外,也會頒發音樂獎項。但2007年後取消了頒獎制度,變成一個純表演的音樂舞台。 活動中,除了各組歌手帶來自己的精彩好歌之外,其中最吸引人的非特別舞台不可,像是偶像劇反串、男女團舞蹈互跳、跨團合作舞台…等。每段表演都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

2011 SBS 歌謠大戰

2008年的演唱會中,SBS 策劃了一齣迷你劇「愛的麵包店」,並由 BIGBANG 的勝利、大聲與少女時代太妍、Yuri 擔綱主演。影片中,配合著劇情穿插了當年暢銷、熱門歌曲。

2009年則是邀請了 2PM 演出在海內外都超火紅的戲劇「原來是美男」。其中除了 2PM 全體出演之外,Kara – 奎利、Brown Eyed Girls – Narsha 以及 T-ara 的慇晶(恩靜)、智妍、孝敏皆客串演出。

除了以上兩齣迷你劇之外,2008年的男團成員進行女團的舞蹈 Cover、2009年男女團反串、2010年忙內大集合與2011年 SM 家族成員舞台…等也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

2008年 – 神童、晟敏、泰民、趙權、勝利 (Wonder Boys)

2009年 – 男團 Cover 女團舞蹈

2009年 – 女團 Cover 男團舞蹈

2010年 – 忙內特別舞台:泰民、燦盛、Sulli、知英(智英)、Mir、Lizzy、徐玄

2011年 – SM 家族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SBQtJs0hc

(原文:adorabledyan@Youtube)

看完這4年來精采的舞台後,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2012年的 SBS 歌謠大戰呢?

目前,SBS 官方僅公開今年會有四組特別團體,名單如下:

SBS 歌謠大戰 (2012 特別組合)

  • Dynamic Black(由新沙洞老虎作曲)
    • BEAST – 起光、2AM – 珍雲、MBLAQ – 李準、INFINITE – Hoya、TEEN TOP – L.Joe
  • Dramatic Blue(由 Sweetune 作曲)
    • BEAST – 耀燮、2AM – 趙權、MBLAQ – G.O、INFINITE – 優鉉、TEEN TOP – Niel
  • Mystic White(由金道勛作曲)
    • SISTAR – 寶拉、4Minute – 嘉允、Secret – 善花、After School – Lizzy、Kara – 知英
  • Dazzling  Red(由勇敢兄弟作曲)
    • SISTAR – 孝琳、4Minute – 泫雅、Secret – 孝盛、After School – NaNa、Kara – Nicole

更多精彩內容,就讓我們一起期待12月29日播出的「SBS 歌謠大戰」吧!

〖 * SBS 歌謠大戰資料 * 〗

  • 活動時間:每年的12月29日
  • 活動地點 (2011):日山 KINTEX
  • 演出嘉賓:依官方公告為主。
  • 票價:需註冊 SBS 帳號,才能進行門票申請。申請通過後,並在活動當天於現場憑證換票。
  • 官方網站 (2011):http://tv.sbs.co.kr/2011gayo/

Touch Korea 贊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BS 歌謠大戰官方網站 & 維基百科、Song of Soul、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