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鍾煥,生日快樂!

100% 趙鍾煥

文章提供:100% 趙鍾煥 Taiwan 粉絲專頁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今天是 100% 的鍾煥生日唷,我們來看看他的檔案並祝他生日快樂吧!

  • 姓名:趙鍾煥 / Jo Jong Hwan / 조종환
  • 生日:1992年11月23日
  • 星座:射手座
  • 隊內職務: Vocal
  • 血型:A
  • 身高:177cm
  • 體重:61公斤
  • 最喜歡的食物:糖醋肉、炸雞(雖然經常吃不太好,但是確定會一周一次,每週六晚上會吃)
  • 專長 : 吉他演奏、作曲、BeatBox

100% 趙鍾煥

跟團員祿賢、赫鎮一起演唱 4men 的 I can’t

電台現場版

自彈自唱 Alex Boyd 的 Light Up Tonight,還受到 Alex Boyd 本人在推特上的稱讚呢!

鍾煥也是女團的主宰者,不僅會吉他也很會跳舞,在 TEEN TOP 的走紅 100% 時跳的 Goodbye Baby

其他跳舞的影片

在電台表演的 B-BOX

青澀的音樂銀行出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T2xvWg56w

帥氣的彈著吉他

100% 趙鍾煥

跟創造的合照

100% 趙鍾煥

祝福鍾煥生日快樂!!

最後送上可愛的鍾煥給大家!
https://youtu.be/2qLOYvUGjtc

來源:11Thunderstruck、kim jaemee、kwang22639、TV100PERCENT、TOPNEWSTAR、MBCsimsimtapa、nobo120032、JONGHWANCAFE@Youtube
撰寫:100% 趙鍾煥 Taiwan 的粉絲專頁
轉載請註明 100% 趙鍾煥 Taiwan 粉絲專頁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