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虎東

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 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去看看先前剛剛復出回歸主持界的姜虎東烤肉店-白丁(백정)。

姜虎東 白丁烤肉店

愛吃肉的姜虎東自己開設了這間白丁烤肉店,也有人將店名翻譯為屠夫,白丁在韓文中的意思為專職屠宰牛或豬等畜牲的人。

姜虎東 白丁烤肉店
白丁烤肉店特別的地方在於肉的品質,不使用冷凍的肉品,因此價格也偏高。另外,形狀特殊的烤盤也是它特別之處,烤盤周圍有一圈凹槽,只要點餐就會附贈韓式蒸蛋,凹槽的用途就是用來煮蒸蛋,另一半則用來烤泡菜以及蒜頭等配料。吃韓式烤肉時,先把泡菜與蒜頭放上烤盤烤,再用生菜包上烤好的肉、泡菜及蒜頭,就是最道地的吃法了!

姜虎東 白丁烤肉店
姜虎東 白丁烤肉店

白丁烤肉店所用的是炭火烤肉,與一般烤肉店的石板有些許不同,還多了炭烤的香氣!韓國人吃烤肉時,總是習慣配上燒酒一起享用,到了店內,放眼望去,大家都是一口吃肉,一口喝酒,這就是最美味的享受了!

姜虎東 白丁烤肉店

姜虎東 白丁烤肉店

據韓國部落客們的推薦,白丁烤肉店中的豬五花肉(삼겹살),是最值得一嚐的,比其他烤肉店要來得厚實,雖然看起來油脂很多,但烤過後不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還非常的香呢!

姜虎東 白丁烤肉店

姜虎東所開設的這間烤肉店,不只在韓國已有許多的分店,海外許多地區,像是美國洛杉磯、亞特蘭大,東南亞的菲律賓也有分店。

有機會到韓國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姜虎東的烤肉店,不會讓你失望喔!

姜虎東 白丁烤肉店

店家資訊

  • 產品:牛、豬肉,大醬、泡菜鍋,古早味便當
  • 價位:肉類一人份約韓幣9,900~18,000元(台幣約270~500元)不等
  •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30
  • 方向:地鐵新村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 Natural Republic 後右轉直走,經過三個巷子後即可看見一棟4層樓建築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Naver blog/白丁烤肉店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