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與眾多明星合照的文梅森

文梅森三兄弟 《音癡診所》VIP 試映會 花絮照

參加電影《音癡診所》VIP 試映會的文森三兄弟,於推特上傳了在 VIP 試映會與多位明星的合照。

原文:나는 문메이슨! 영화 음치클리닉 대박 나세요. 11월 29일 개봉! 메이슨의 카메오 출연도 기대해 주세요
翻譯:我是文梅森! 電影《音癡診所》一定要賣座!11月29日首映!也請大家期待梅森的客串演出

文梅森三兄弟 《音癡診所》VIP 試映會 花絮照

文梅森帶著兩個弟弟與好多明星合照,有李光洙、2PM 的澤演、TEEN TOP 的創造與 Ricky、演員崔進亨(音譯)、魯敏宇(諾珉宇)、黃靜音、呂珍九等人,三兄弟真的好可愛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