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泫雅將與小賈經紀人見面

泫雅

4Minute 的泫雅即將進入美國市場!?

泫雅預計前往美國與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Psy 美國經紀人 Scooter Braun 碰面,11月21日,官方一名發言人出面表示:「泫雅會去美國拍廣告,並在那與 Scooter Braun 見面,不過還沒跟他約時間。我們確信雙方的會談結果會是好的。」

泫雅在 youtube 上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具有知名度,新歌 Ice Cream MV 也獲得大量關注,更是唯一登上告示牌專欄 21 Under 21 的亞洲歌手。

至於泫雅與 Scooter 的會談結果如何,就讓我們一起來等待吧!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