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昇基「Return」MV 公開

李昇基「Return」MV 裁圖

讓粉絲們等待了一年,李昇基於今天發行了全新迷你專輯 「Forest」。

主打歌 Return 是一首抒情曲。MV 也採用倒敘的方式呈現。以李昇基踏入時光機重溫校園時與初戀情人的相遇過程…等。同時女主角也邀請了人氣童星金友貞跨刀演出。

欣賞 MV 的同時,也別忘了聆聽李昇基2012全新療傷系專輯「Forest」,感受只屬於李昇基的溫柔魅力。

Intro

https://youtu.be/MoZgNXChBcE

되돌리다 (Return) *主打歌*

숲 (Fore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ryUeO8YIQ

사랑한다는 말 (Words That Says I Lov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RsuJZIeM

나에게 초 (Invitation To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VG-NVymFc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 / BubbleFeetPandaCH1@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