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軫泳跨刀製作LEE Hi新曲

Lee Hi 出道概念照 2

11月21日,YG Entertainment 表示:「LEE Hi 將於11月22日推出新曲,而這是一首抒情曲。」讓歌迷粉非常期待。

今天 YG 相關人員向大眾透露:「LEE Hi 的新曲將由過去 Kpop Star 的恩師 ─ 朴軫泳(朴振英) 親自創作。我們很意外朴軫泳會參加這次歌曲的製作,因為同樣是 Kpop Star 出身的朴智敏、白娥娟(白雅言),是朴軫泳公司旗下新人歌手,但他並未替她們寫歌。」

而 LEE Hi 預計12月初展開新歌的宣傳舞台,而這首歌曲不會製作 MV 也沒有全新的宣傳照。楊賢碩表示:「比起這些,音樂、唱功才是重要的部分。」另外,新歌封面將由 LEE Hi 親自繪畫。

最後,就請大家多多期待明天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LEE Hi 新曲的公開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