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iss A 簽名會相關資訊

miss A CeCi

miss A 本周六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會在見面會開始之前先舉辦簽名會,一起來看看簽名會的相關資訊吧!

♠ ── miss A 簽名會相關資訊── ♠

  • 地點:Neo Studi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 時間:11月24日下午4點-5點
  • 整隊時間:11月24日下午3點半
  • 注意事項
    1. 持 miss A台灣首次 Fan Meeting 門票者,皆享有簽名資格,一人限簽一份物品
    2. 簽名會進行中請勿拍照、錄音、錄影
    3. 如有準備禮物要贈與團員,可於上台簽名時親手遞交,現場不會另外設置禮物箱。
    4. 請於排隊動線圖上標示之排隊區域集合整隊,並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5. 簽名會時長一小時,如太晚抵達現場將無法參加簽名會。
    6. 活動內容依現場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變更及修改的權力。
    7. 如有疑問請撥打(02)2502-4546轉東洋部

miss A 簽名會整隊地圖

來源: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