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x NII

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去看看 JYJ 三人的溫馨化妝品小店!

JYJ 三人的化妝品小店,分別是在中的 CreBeau-J、有天的 MicKiss、俊秀的 CreBeau-Belle。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在中的 CreBeau-J!

金在中 CreBeau-J

在中所經營的這間 CreBeau-J,由在中的家人負責打理,店內布置的十分溫馨,就像去別人家拜訪一樣,店裡放了許多在中的照片,也可以看到許多粉絲們送來的卡片與禮物。除了販售化妝品外,也有許多在中的周邊商品。

店家資訊

  • 產品:化妝品、保養品、周邊商品
  • 價位:化妝品、保養品類台幣400~10,000元不等
  • 地址:首爾市松坡區新川洞 11-8 The Star River 102棟228號
  • 方向:地鐵二號線蠶室渡口站3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直走過馬路就可看到 Star River 大樓。
朴有天 MicKiss
接下來讓我們去有天的小店一探究竟!有天的化妝品店原名為 CreBeau-Kiss,後來改為 MicKiss,並且不再販售 CreBeau 品牌化妝品,店內目前主要販售有天的周邊商品,以及原創的小飾品等等。
朴有天 MicKiss 地圖

店家資訊

  • 產品:小飾品、周邊商品
  • 價位:約台幣150~1,500元不等
  •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論峴洞 241-3 SK Hub Blue 925號
  • 方向:地鐵七號線江南區廳站2號出口
  • 網址:www.mickiss.com
金俊秀 CreBeau-Belle
最後,來看看俊秀的 CreBeau-Belle
俊秀的 CreBeau-Belle 店內有許多俊秀的照片,裝飾的十分豐富。除此之外,還有俊秀所養的三隻貓!喜歡貓咪的粉絲們,來到俊秀的店的話,可以請店員帶你去看貓咪!
金俊秀 CreBeau-Belle 地圖

店家資訊

  • 產品:化妝品、保養品、周邊商品
  • 價位:化妝品、保養品類台幣400~10,000元不等
  •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論峴洞 241-1 江南論峴東洋模範大樓 B 棟20層2002號
  • 方向:地鐵七號線江南區廳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看見咖啡廳 Angel in us,俊秀的店就位於該大樓
  • 網址:http://crebeau-belle.com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Naver Blog/Nate/www.mickiss.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