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UBE 新人盧志勛正名

Noh Ji Hoon

Cube 在2011年簽下了《偉大的誕生》選手 ─ Noh Ji Hoon,並於今年11月7日發行出道作品。

Noh Ji Hoon 的中文音譯名不少,今天中午,Cube Entertainment 在官方微博公佈了 Noh Ji Hoon 的正名。

「因多家媒體及粉絲詢問 在此公布CUBE新人的中文名字- 노() 지() 훈() 謝謝」

所以以後,大家在討論到 Noh Ji Hoon 的時候就要用「盧志勛」了!也不用擔心還沒正名,音譯百百種該怎麼辦了!

來源:Cube 官方微博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