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oh Ji Hoon 出道 MV & 音源

Noh Ji Hoon — The Next Big Thing 封面

去年與 Cube Ent. 簽約成為旗下藝人,《偉大的誕生》出身的 Noh Ji Hoon 出道專輯《The Next Big Thing》音源今天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出道曲《Punishment》的 MV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Punishment》MV 中可以看到 Noh Ji Hoon 化身帥氣壞男人,也可以看到他獻出他的螢幕初吻!大家快一起來看 MV 和欣賞一下他的出道專輯吧:

01. Fly With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fO1skz_bc

02. 어때요 (How is I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eYaV183T0

03. 벌 받나 봐 (Punishment)

04. Maker (feat. 4Minute 泫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7o-f5BXYTo

05. 비가 와 (With Rain) (feat. Maboo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AiHS1Mr34

 

關於音源版權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heunitedcube、BubbleFeetPandaCH1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