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消了 Baby Face 的恩地

恩地

11月18日,A Pink 的恩地在自己的 Me2day 上分享了一張超美的自拍照!

「今天是鄭恩地飾演 Elle Woods 的第一次演出,不知道你們大家覺得怎麼樣呢!這對我來說是個既緊張又期待的活動,被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給淹沒了阿… 不過這只是開始。感謝來觀賞音樂劇還有雖然演出不完美,還是給了掌聲的大家。」恩地這麼說。

照片中的恩地頂著一頭金髮,尖尖的下巴讓大家除了讚美恩地很美之外,也都很驚訝恩地臉上的嬰兒肥消失了!紛紛留言問恩地是不是刻意減重了,也希望恩地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