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公開新曲舞台

東方神起 Catch me 世界巡迴演唱會

11月17日和18日,東方神起在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 TVXQ! Live World Tour Catch Me 演唱會,
並在演唱會上公開了後續曲《Humanoid》的舞台和預告影片。

演唱會上,允浩表示很喜歡這次的後續曲:「(新歌)聽起來很有中毒性,個人來說很喜歡新歌的旋律,歌詞也很有未來感。
表演方式和《Catch Me》相比,有另外一種強悍的感覺,相信大家會喜歡的。」

同時,東方神起也在演唱會中各自表演了在去年發行的五輯中的獨唱曲《Honey Funny Bunny》和 《告白》。
記者會上,昌珉被問到在準備個人舞台時,相互之間會不會有競爭的心態時,
昌珉表示:「比起相互競爭的心態,因為忙著要準備最好的個人舞台,沒有時間對對方的舞台有這樣的神經戰。
作為一個整體,也希望對方的個人舞台能夠順利完成。粉絲們喜歡的話就好了。」

兩日的公演吸引了兩萬五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到場觀看,
明年1月到4月份東方神起也將在日本十一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唱會,
也讓人很期待東方神起以後的演出。

新聞來源:韓國日報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