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年末舞台限定組合名單

記得十月份的時候,Kpopn 報導過有關 2012 SBS 歌謠大戰將誕生4對限定組合的消息吧?
分組名單已經確定囉,快來看看組合如何﹗

Dynamic Black(由新沙洞老虎作曲):
Beast 起光、2AM 珍雲、MBLAQ 李準、INFINITE Hoya、TEEN TOP L.Joe

Dramatic Blue(由 Sweetune 作曲):
Beast 耀燮、2AM 趙權、MBLAQ G.O、INFINITE 優鉉、TEEN TOP Niel

Mystic White(由金道勛作曲):
SISTAR 寶拉、4Minute 嘉允、Secret 善花、After School Lizzy、Kara 知英(智英)

Dazzling  Red(由勇敢兄弟作曲):
SISTAR 孝琳、4Minute 泫雅、Secret 孝盛、After School NaNa、Kara Nicole

Dynamic Black 的成員起光表示:「我喜歡的顏色就是黑色,果然觀眾們的眼光都很準確。
出戰的成員都很不同,好像會誕生一個非常帥氣的偶像組合。」

Dramatic Blue 的成員優鉉表示:「組合裏的都是自己組合中的主唱,真的很緊張。」
同時也表達了想和趙權變親的想法。」

Mystic White 的成員知英表示:「看了組合名單後,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雖然大家的形象都不同,但 Lizzy 的可愛形象好像和我有點重複。」

Dazzling Red 的成員泫雅表示:「能和別人組成另外的組合感覺很神奇。我會多對姐姐們撒嬌的。」
同組的成員 Nicole 則表示:「我本來想去白隊的,因為白隊的感覺很女性,也很浪漫。
這樣子的組合好像是第一次,因為是第一次請大家多多關注。」

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到底這幾隊組合會有甚麼樣的表演吧?
真的迫不及待要看今年的歌謠大戰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qHjAE-dJA

新聞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ThanhnamKorean09@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