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旻、瑟雍

在 MBC 播出的《演藝通信》中到了 2AM 的演唱會現場拜訪他們,還問了他們的理想型,結果昶旻跟瑟雍的理想型是同個人…

在回答問題的時候,瑟雍毫不考慮的就說出了新慜娥 (申敏兒),還展現了自己專一的心意。昶旻則是害羞的說:「有一次,我去錄了一次不知道跟誰合作的作品,結果要跟我合作的是新慜娥… 那之後我就很喜歡她了。」

昶旻為了要在台上展現好身材而努力做飲食控制,瑟雍開玩笑的對昶旻說:「我平常都有好好注意自己的狀況!」珍雲看到兩位哥哥的互動,笑著說:「我們也要健身的嗎?難道呼吸不會讓腹肌跑出來!?」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