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根碩常跟其他人借錢?

張根碩 Harper's BAZAAR 3

張根碩最近因為身上沒現金而「很常跟身邊的人借錢」這個話題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11月18日 MBC 播出的《演藝通信》中,張根碩在透露對獲選為日本財團代言人的感想時,說:「他們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在財團廣告中聘用外國人,我很榮幸。我身上常常沒帶現金,所以總是會根身邊的人借個2,000韓圜 (約新台幣54元) 來繳停車費。我大部分的花費都是在酒精類飲料上… 我拿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還會自己很驚訝的覺得『我真的有喝這麼多嗎?』」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