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VENTEEN 12月出道?

SEVENTEEN

文章提供:PLEDIS SEVENTEEN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Pledis Entertainment 繼推出了新團 NU’EST & Hello Venus 後,又有新的男團將會推出啦!
之前有提過會在下半年推出有17個成員的新男團 SEVENTEEN,而 Pledis Ent. 最近也公佈讓人不解但期待的照片!

SEVENTEEN

照片上寫著 SEVENTEENTV OPEN,還有日期 2012.12.01。
目前雖然沒有太多的詳情,但是看到照片上的插圖,有著很多可愛的小男孩,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你們覺得呢?

不管怎樣,都非常期待2012.12.01這天的來臨呢!

來源:SEVENTEEN OFFICIAL FAN CAFE UPDATE
撰寫:PLEDIS SEVENTEEN
轉載請註明 PLEDIS SEVENTEEN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