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 為東方神起應援

BoA 東方神起 推特

11月17日,東方神起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TVXQ! Live World Tour – Catch Me”,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首場演出,是東方神起差不多四年後再次在韓國舉行演唱會。
BoA 也到了現場支持東方神起,並拍下了認證照。

翻譯:東方神起 catch me live world tour!!今天舉行首場演出^^往後的公演也要完滿成功﹗你們是最好的﹗ (-;
原文:동방신기 catch me live world tour!! 오늘 첫공였어요 ^^ 앞으로 남은 공연도 멋지게 화이팅!! 너네가 최고닷!! (-;

看到照片的大家也覺得東方神起的演出非常棒,也有人說能看到三人在一起很好。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18日將繼續在首爾舉行,接下來也將巡迴到中國,泰國等地。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BoAkwo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