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銀赫:東方神起讚!

東海 銀赫 東方神起演唱會

昨天晚上,東方神起舉行首爾演唱會,同公司的 Super Junior 東海去看了演唱會,並在推特上大力稱讚東方神起,還上傳了與銀赫的合照呢!

東海 東方神起演唱會

原文:역시 멋져 !! 멋져 !! ^^ 수고하셨습니다 !! ^^ U-know Max !! U r awesome !!
翻譯:果然很帥 !! 真的很帥 !! ^^ 辛苦你們了 !! ^^  U-know Max !! 你們超棒 !!

東海 東方神起演唱會

坐在東海與銀赫附近的歌迷,好幸運呢!參加東方神起演唱會還可以看到 Super Junior!SM 家的藝人感情真的很好呢!

 

來源:東海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