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 與玄彬的合照

SISTAR / 玄彬

11月14日,第23屆海軍陸戰隊軍樂隊演奏會在首爾汝矣島 KBS Hall 舉行,並由正在服役的玄彬擔任活動主持人。
當天 SISTAR 也參與了演出。同時也在後台和好久不見的玄彬見了面。

Da Som:「和為海軍陸戰隊服務的玄彬哥哥~~☆>_<☆ 」
原文:「해병대 복무중인 현빈오빠와 함께~~☆>_<☆」

隨著文字,Da Som 公開的是 SISTAR 穿著打歌服以及穿上帥氣海軍服裝的玄彬所拍的認證照。
而好久不見的玄彬看起來清瘦了許多。另外,玄彬預計12月6日退伍,請粉絲們在耐心等候他的回歸作品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ISTA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