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 Suzy (Weekly Idol)

11月14日,miss A 一同出演了 MBC Evert 1 的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Fei 透露:「我也想試試看演戲…」對此,主持人詢問:「那妳是不是很羨慕 Suzy 演戲呢?」Fei 回應:「如果我韓文再好一點的話…或許就可以了。」語氣間透露了遺憾。

接著 Fei  表示:「不過如果我參與演戲,我可能不適任 Suzy 的初戀、高中生形象。」而一旁的鄭亨敦說:「感覺 Fei 很適合演美女殺手這種類型的角色呢!」因此,Fei 在節目中展現了殺手演技。

未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Fei 打開演員之路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ydail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