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O 生日合照應援

D.O(來源:Cosmopolitan)

文章提供:Blare iDO 都暻秀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EXO-K 中的魅力主唱 D.O 即將度過他出道後首次的生日囉!
此次的生日應援需要喜歡 EXO 與 D.O 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

活動詳情

  • 活動時間:2012年12月2日 (日) 14:00 (下午兩點)
  • 活動地點:台北101 LOVE 字樣模型前

1.我愛 D.O 大合照+影片錄製

合照與影片將製成 DVD 送給 D.O 當成生日禮物喔。
※現場會發放限量手幅,也歡迎各位帶著自己自製的應援物前來參與活動喔!

2.我型我「秀」創意影片募集

當天除了集體合照與錄影外,也開放讓小組或是想一支獨秀的朋友特別錄製影片給 D.O,
請各位發揮創意讓 D.O 看到台灣歌迷對他的支持與愛吧!
※而當天無法到現場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拍攝影片,將影片傳至 idotaiwan@gmail.com 給我們。

・.。*♪・:,・:*:・゚+。・.。*♪・:,・:*:・゚+。・.。*♪・:,・・.。*♪・:,・:*:・

歡迎大家多多參與!
有任何問題請到 Blare iDO 都暻秀台灣首站詢問喔!

 

主辦單位:Blare iDO 都暻秀台灣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