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超高忙內ZELO持續長高中..

ZELO & 永才

B.A.P 的超高忙內 ZELO 最近在推特上報了自己的身高…

11月13日,ZELO 說:「量了身高,184… 呵」看到這則推文後,永才回應:「別這樣… ㅠ 應該想想哥哥們呀…」看到這段對話的粉絲們都覺得很有趣!

1996年生的 ZELO 官方資料上是182公分,不過五月份接受日本媒體採訪的時候,ZELO 已經又長了一公分,ZELO 還說:「不想再長高了… 不過醫生說我的生長盤還是開著的… (意即還能再長高)」讓許多人好生羨慕…

在告訴大家自己又長高一公分的消息後,粉絲們紛紛留言給有著「巨嬰」外號的 ZELO:「如果他184公分… 他對我來說根本是63大廈耶… ZELO 呀,你看得到你的腳嗎?」、「完全 No Mercy 阿… 哈哈,其他成員們感想如何?」、「多驚人的身高阿… 我跟你在身高方面有著天壤之別 (哭)」

也有粉絲安慰永才:「嘿,永才阿… 我喜歡你這個樣子呀!」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