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宇

11月15日,金泰宇出演了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並公開曾經欺騙朴軫泳(朴振英) 的故事。

金泰宇:「過去還在活動時,錄音都要唱到朴軫泳滿意為止,而這一錄都要好幾個小時…所以在連續唱了2個小時後,就會開始有點頭昏腦脹,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朴軫泳也會疲倦,所以他就會說先休息一下,並且小睡了一會。」

接著,金泰宇表示:「等朴軫泳睡醒後,我就會和他說在他睡覺時我獨自練習,並給他聽之前錄的檔案,這時他就稱讚我:『進步了很多,果然休息後在唱就會很不錯呢!』」有趣的發言引發大家的笑聲。

另外,金泰宇也在節目中公開甜蜜的婚姻生活。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