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S允智、宰範錄音室花絮

NS 允智 (新輯封面)

NS允智11月1日發行了全新數為單曲 If You Love Me,這首歌找來了朴宰範一起合作。

歌曲發行的同一天,他們也釋出了 MV!而 If You Love Me 也在發行一周後就在台灣的 KKBOX 上架。

歌曲中,NS允智跟宰範唱出了墜入愛河的心情,一直以強悍性感形象深植人心的 NS允智在這首歌中展現了充滿甜美女人味的一面。

If You Love Me 由替曾B.A.P、SISTAR、白智榮(白智英)打造超好聽、超紅主打歌的知名製作人「雙面側踢」操刀,NS允智蜜糖般的歌聲和宰範行雲流水般充滿律動感的饒舌完美詮釋歌曲,也讓這首歌成為中毒度超高的一首歌!

優美的歌曲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來看看 NS允智跟宰範在錄音室裡認真討論、錄音的模樣吧!

<

來源: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