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F 賢星驚人的六塊肌

賢星六塊肌

Boy Friend 的賢星大秀六塊肌,讓全球各地的粉絲都很驚訝原來賢星有著這麼樣的好身材!

Boy Friend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天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照片,背景為純黑色,賢星的髮色與背景融為一體,身上微微反光的皮褲更突顯出了賢星的好身材,這可是賢星瘦身後的驚人成果喔!

Starship Ent. 在推特上說:「我們公開了為這次專輯瘦身五公斤的 Boy Friend 賢星六塊肌!他真的化身成 Janus 了^^ 看起來怎麼樣?請大家多多關愛 Boy Friend 的 Janus 喔!」

真是讓人驚嘆,原來溫和的賢星有著這樣的好身材阿!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