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宋慧喬(宋惠教)、金汎、鄭恩地

《那冬天,微風吹來》明年2月於 SBS 電視台播出。

11月12日,SBS 相關人員透露:「《那冬天,微風吹來》明年2月將以水木劇的方式播出與大家見面。」而原本此劇是計畫在 KBS 播出,對此,製作公司表示:「在製作的過程中,大家做了很多討論,最後決定在 SBS 電視台播出。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那冬天,微風吹來》在播出前,也因出演名單獲得關注。目前確定接任男女主角的演原分別是趙寅成、宋慧喬(宋惠教)。金汎、A Pink – 恩地也會在劇中搭檔演出。

另外,《那冬天,微風吹來》的劇情是講述幼年時被父母拋棄、就連初戀也離他而去,沒有意義活著的清潭洞最高賭徒與父母離婚後突然失去視力的孤獨的企業繼承女相遇後,重新找回愛與希望的愛情電視劇。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Brenda★韓星『閃閃』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