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 Hyundai

由 Super Junior 的銀赫、Super Junior M 的 Henry、少女時代的孝淵、SHINee 的泰民、EXO-K 的 KAI 和 EXO-M 的 LUHAN (鹿晗) 組成子團進行拍攝的 MAXSTEP MV,拍攝花絮釋出了!

大家可以在花絮中看到在拍攝現場中,男生組開心玩樂的片段,還有泰民、KAI 這對好朋友在車上相處的樣子。花絮的最後,也可以看到 Jessica 跟 BoA 的拍攝畫面!

https://youtu.be/LyUr6gt-0W0

♠ ── 相關閱讀 ── ♠

來源: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