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2」記者發布會

11月13日下午3點 (韓國時間),KBS 水木劇「IRIS 2」於江南區的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記者發布會。主演「IRIS 2」的張赫、李多海、李凡秀、吳妍受、尹斗俊、林秀香、李準、柳旼 (笛木優子) 皆盛裝出席了活動。

「IRIS 2」記者發布會

而斥資200億的「IRIS 2」劇情是延續第一季男主角金賢俊 (李秉憲 飾) 死後的三年,為了調查白山背後的黑色謎團案件而發展的故事。同時,也將會揭開在幕後操縱的 Mr. Black 之神祕面紗。

「IRIS 2」記者發布會

而「IRIS 2」除了是全新一批演員主演之外,過去曾出演「IRIS」的金素妍、金勝友(金承佑) 與外傳「雅典娜:戰爭女神」的金旼鐘皆會出現在第二季中,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呢!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演員們出席「IRIS 2」記者會時帥氣、美麗的照片吧!

「IRIS 2」記者發布會

「IRIS 2」記者發布會

另外,這也是張赫與李多海繼「不汗黨」、「推奴」之後,第三度攜手演出的電視劇。預計明年2月13日起於 KBS 電視台播出。同時段播出的還有「那冬天,微風吹來」、「秘密男女戰」。

[★] 更多「IRIS 2」記者發布會的照片,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RIS 2 維基百科 / Newsen / OSEN / 1004KB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