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2009年由李秉憲、金泰希、金素妍、金勝友 (金承佑)…等人主演的 KBS 水木劇《IRIS》在播出後,獲得了空前盛況的好成績。而製作公司 Taewon Entertainment 也開始籌備此劇的《IRIS 2》,並且計畫在明年2月播出。

最近 Taewon Ent. 也對外公開了讓大家不斷猜測的第二季出演名單,第一波名單分別是張赫、李多海、吳妍受、林秀香、丹尼爾·海尼。除此之外,還有出演過第一季的金永哲、金勝友、金素妍,以及出演過 IRIS 外傳《雅典娜》的金旼鐘。

另外,除了以上資深的演員群之外,製作組也將加入偶像團體的成員。今天上午,BEAST 的斗俊、MBLAQ 的李準以及 Kara 的知英 (智英) 也表示了出演的訊息,3人在劇中將飾演國家安全局的成員。知英飾演一名真摯又充滿自信的宋彩嵐 (音譯),斗俊是不論死活都要帥的尹施赫 (音譯)。而李準飾演密碼專家金志勳 (音譯)。

看完了以上第一波的華麗演員陣容,是不是更加期待播出了呢!而《IRIS 2》目前也預計在10月初開拍,所以就讓我們一起靜待明年2月的播出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Daily K Pop News & Soompi & Korea.co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