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仲基、朴寶英慶電影成功

宋仲基 & 朴寶英慶電影成功

由宋仲基、朴寶英主演的電影《狼少年》在短短兩周內就吸引了360萬名觀眾前近戲院觀賞,兩位主角也一起拍了慶祝合照!

11月11日,《狼少年》的官方推特上分享了這張照片,說:「Pepero Day 快樂!請收下宋仲基跟朴寶英給大家當禮物的 Pepero 吧!」

照片中,宋仲基跟朴寶英站在一起,兩人手上都抱著超大的 Pepero 娃娃,溫和的對著相機微笑。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說有好好的把 Pepero 給收下來了,也都恭喜《狼少年》的好成績!

根據韓國電影協會的計算,《狼少年》在11月9日至11日這個周末的觀眾數有1,333,861人,而觀眾總數已經突破300萬,是3,604,035這個令人驚奇的數字!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