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尹恩惠 朴有天 俞勝豪

戲劇檔案

  • 劇名:想你 / 想見你 / 보고싶다 / Missing You / I Miss You
  • 電視台:MBC
  • 播出時間:2012年11月7日每周三、四晚21點55分各播出1集
  • 導演:李載東 -《謝謝》等
  • 編劇:文熙貞 -《聽心》、《你笑了》、《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等
  • 演員:朴有天、尹恩惠、俞勝豪、呂珍九、金素賢
  • 類型:MBC 水木劇
  • 集數:20集
  • 接檔:阿娘使道傳
  • 官網:「想你」官方網站
  • 劇情大綱:「想你」是講述一對男女各自懷著15歲初戀的記憶和傷口度日,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劇中朴有天飾演的韓正宇是擁有個性開朗,甚至有點厚臉皮的重犯科刑事警察。他懷著對初戀的思念,每天像猛獸一般追著犯人跑。尹恩惠飾演的李秀妍,是韓正宇的初戀情人,外表自信開朗,內心卻懷著傷痛的新銳時裝設計師。

主要演員

朴有天 想你韓正宇 (朴有天 飾)

不要跑啊! 我都說了我愛妳了,為了找妳,我連飯都沒吃,每天在妳家門口轉來轉去,早上一醒來,妳的臉就會浮現在眼前,這不是愛情是什麼。追捕犯人如同追尋愛人,對付持刀的歹徒從來不用槍威脅,一定要用充滿愛意的赤手空拳將對方放倒,這就是韓正宇——瘋兔子

尹恩惠 想你李秀妍 (尹恩惠 飾)

新銳的服裝設計師。總是開朗又正直,但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痛而生活著。

俞勝豪 想你姜亨俊 (俞勝豪 飾)

懷抱著傷痛的悲情男子。

呂珍九 金素賢 想你韓正宇少年 (呂珍九 飾) / 李秀妍少年 (金素賢 飾)

劇照

想你 朴有天 尹恩惠 呂珍九 金素賢

想你 呂珍九 金素賢

想你 朴有天 尹恩惠

預告

https://youtu.be/b51arRh7Bww

來源:維基百科、Brenda★韓星『閃閃』@yam、yes 娛樂、朝鮮日報、shishi6002/MrCar0000@youtube.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