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恩地感謝 Jessica 的幫助

恩地

A Pink 成員恩地最近談到了關於她的音樂劇出道。

音樂劇《金髮尤物》在11月5日舉行了公開練習,恩地表示:「我會很用心去做,免得對『音樂劇演員恩地』這名字感到尷尬。這是我第一次 (出演音樂劇),但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恩地透過戲劇《回答吧 1997》成功變成為「演技偶像」,但這是她第一次踏入音樂劇的世界,加上她在戲劇中展現了很棒的演技,讓粉絲們非常期待她這次的音樂劇演出。

恩地在《金髮尤物》中飾演女主角 Elle Woods,與少女時代 Jessica、音樂劇演員崔佑麗 (音譯) 輪流出演,恩地表示:「當 Jessica 前輩在練習時,她會教我那些我不熟識的部份,她之前已經出演過一次,所以她會告訴我她所熟悉的部份和怎樣移動,她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首場《金髮尤物》演出已在11月6日舉行,而音樂劇也將會持續進行到2013年的4月。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案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