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M Kris,生日快樂!

Kris 5

今天 — 11月6日是新人團體 EXO 分隊 EXO-M 隊長 Kris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ris 크리스
  • 本名:吳亦凡 / 吳凡 (韓文名:오범)
  •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6日
  • 國籍:加拿大華人 (廣東人)
  • 身高:187cm
  • 血型:O 型
  • 暱稱:牛仔哥、男神、教主、凡凡、小隊、吳皇、吳三歲、移動畫報、吳暖男、鏡頭雷達、吳萌貨、隊長
  • 隊中職務:EXO-M 隊長、Rapper (以英文為主)、門面擔當
  • 室友:Lu Han (韓國)、Chen (中國)
  • 專長:Rap、演技、籃球、語言、打非洲鼓
  • 語言:漢語、英語、韓語、廣東話
  • 興趣:閱讀、魔術、作詞、睡覺
  • 理想型:善良一點,會照顧人的,最好會做飯,比較孝順的,對家人比較好的女生,像天使一般的女生
  • 圈中好友:EXO 其他成員、Amber、Key、Jessica
  • 練習時間:4年2個月 (2007年~2012年)
  • 個人經歷:
    • 2007年 S.M. Global Audition CANADA
    • 2011年少女時代台灣演唱會錄像男主角
  • 隊中設定的異能:飛 (Logo:龍)

Kris 4

Kris 在正式出道前已經被粉絲們所知道,他因為與 TAO 一起被粉絲們拍到,而他那帥氣的外貌讓他迅速在粉絲間被廣泛知道,而影片也意外地在網上有著很高的點擊率,但因為那時候還未正式出道而不知道他的名字,剛好他在影片中身穿牛仔服裝,所以被粉絲們暱稱為「牛仔哥」。

(影片來源:magnaesoojung @youtube)

Kris 有著磁性的聲音,配上他那帥氣的五官、讓人羨慕的身高、克里斯馬的眼神,舞台上的 Kris 認真、帥氣,修長的身材一點都不會成為他舞蹈的阻礙,而且很容易把人帶進他充滿魅力的表演中!

(影片來源:iKamishu @youtube)

(影片來源:kriswu71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9XlVGtdmI

(影片來源:marmot27yuzu @youtube)

Kris 3

Kris 外表看起來很冷酷、沒什麼表情、話也不多,但其實這是因為他在剛出道的時候太緊張才會這樣,但只要認識他久了,就會發現他的外在都只是一個假象!
在 EXO-M 中 Kris 不是大哥 (跟 Xiu Min 同齡,但 Xiu Min 比他早出生),但他是隊長,小編相信這與他的性格有著很大的關係。
與冷酷的外表不一樣,Kris 其實很體貼、很有責任心,而且可能因為從小就在國外長大,在韓國也只有自己一個,這讓他比其他人有著更成熟的想法,節目上也常常可以看到他冷靜應對主持的問題,也很常照顧其他成員。

一起來看看節目中的 Kris 是怎麼既冷靜但又表情多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0JZ6mFkTQ

(影片來源:yisaisabella L @youtube)

(影片來源:iCLinh @youtube)

Kris 2

除了在節目上能看到不一樣的 Kris 外,私底下的 Kris 也是一個大暖男!Kris 比較外冷內熱,他私底下常常對粉絲們做出很多貼心的行為,像最普通的就是在表演結束後會和粉絲說:「晚上回家要注意安全!」,這麼貼心的 Kris 真是太溫暖人心了!(笑)
除此之外,Kris 也有可愛的一面,在錄製節目時會忘記自己在工作然後不停地吃,還有在錄製節目時自然流露的可愛樣子。

小編:到底他是有多餓…?

(影片來源:nnychk @youtube)

(影片來源:nzlingi @youtube)

Kris

在經歷了四年的練習生活後,Kris 終於以 EXO 的名義出道,讓大家看到了他這些年來努力練習的成果!
雖然 EXO 出道日子不長,加上 Kris 所在的 EXO-M 以中國活動為主,沒有像韓國一樣有很多音樂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們,但只要每次看到 EXO-M 出演中國節目,都可以看到 Kris 帶領著成員們盡力做到最好!
Kris 會因為跟 Xiu Min 和 Lu Han 明明是同齡朋友卻因為他們的童顏而感到壓力;會去承認 Lay 出眾的舞蹈實力而說自己放棄 (?) 當領舞;會去嫉妒 Chen 的高音,然後希望他能把他的聲音借他一天;會去說忙內 TAO 的黑眼圈太嚴重,但仍然會寵他、對他說這是他的魅力,這樣的 Kris 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
希望還沒深入認識 Kris 的大家看過這篇生日文後會對他有更多的了解,最後送上「男神」Kris 只是坐著都很帥的影片和 Kris 展現他語言天份的影片,大家可以點我去 EXO-M 的官方微博送上你對 Kris 的祝福喔!(小編:不管你用中文、英文還是韓文,Kris 都看得懂喲!)

Kris,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nzlingi @youtube)

(影片來源:Jaemijx11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EXO-M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